close

Screenshot-2Screenshot-3Screenshot-4Screenshot-5Screenshot-8Screenshot-10Screenshot-11Screenshot-12Screenshot-14Screenshot-15  

先來發圖好了~這是睽違已久的發文~我已經很久沒發文了!這是我的新娃奧莉維亞,這次挑戰了已經沒試過的豔麗風格,

畫了很濃的裝和吃著有些若隱若現的衣服,感覺有些害羞(因為以前的人物都是包得緊緊的小女孩)

所以我想挑戰不一樣的~~~

本來是想捏一個非常美艷然後重心機的美女,但我發現我...捏不出來><

因為我的風格一向都是青澀可愛的風格~~~

突然要我捏這種心機女我一下無法習慣啦!!!

近期還會持續更新部落格,因為是放暑假,但明天要開始暑輔囉,所以會更新比較慢,

反正......敬請期待!~~~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